close




我在剛下過大雨的森林裡行走 腳下踩著潮濕的地衣

我看見叫不出名字的樹木 環繞著一小片難得的空地

我貪婪地吸著雨林獨特的味道

--

昨晚你不在身邊

但我能輕易就能想像

我們在那片空地上抱著彼此入睡

--

相對於雨林是屬於我們的味道

麝香則散發出關於愛情的香氣

這香味的故事很長

被塵封了43年後才被勇敢又幸運的人再度打開

--
 
愛情不也是這樣

總是需要一點機運

一點勇氣

甚至更好一點

再加上許多欠揍的默契

--

我跟你分享了雨林

也分享了愛情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