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,瘀青告訴我,它很想你

--

我那左前臂上因為打針而留下的瘀青

到現在

眼看過了一個多月

一小塊紫黑色的皮膚

依舊清晰可見

也還能輕易摸到

那條鼓起得很詭異的血管

--

原來我身體裡每個細胞都有跟我相同的個性

看起來堅強獨立又灑脫

事實上

我們就連受了傷

都捨不得好起來

--

而對於這一點

清楚地懂、甚至再了解不過的你

還是選擇望著遠方

沒有回頭看

並自顧自地說服你自己

這樣對我最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