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,兒子告訴我,他很想你

--

我們來不及把他帶到這個世界

就和彼此說了再見

但是我覺得他就像活在我的心裡

--

我想像

天蠍座的他和他老爸一樣聰明,像老媽一樣快樂

我的外婆會好愛他,每天逗他逗得自己都變年輕

我假日可以帶他去朋友家,和他們的孩子一起玩耍

我每天晚上要唸一本英文故事書給他聽

我能看著他的眼睛想你

--

可是這些畫面裡都沒有你

所以我要教他

怎麼跟別人說明

為什麼愛情不會讓兩個人永遠在一起

為什麼他很勇敢

還有

為什麼我們需要更堅強

--

我想像

如果他在這裡

此刻也會說

他好想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