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,春吶告訴我,它很想你

--

三年前的這個日子

記憶中我們唯一一次單獨旅行

第一次

也是最後一次墾丁春吶

兩個人喝完一箱啤酒

你皺著眉讓我在大街上亂鬧脾氣

再一路說笑著回我們的家

--

那前後的一整段日子

剛好我留著

你陪我去燙完之後

害羞得不敢看我

那頭微捲的長髮

如此短暫的一年

我想

是我們最深愛彼此的時光

--

其實我故意遺忘

當年我們最登對的樣子

所以後來竟然和你一樣都覺得

船帆石跳水那次

是最好玩的墾丁

勝過兩個人美好的單獨旅行

--

現在我故意留回你最愛我的時光裡

那微捲的髮

想著還能不能被誰

註定失敗地

再愛一次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