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,世足告訴我,它很想你

--

到了原本約定好要一起看比賽的這個季節

我怎麼可能不想你

--

一開始我就注意到了

長得很像你的他

一樣桀傲不遜的笑容

一樣調皮靈活的眼睛

甚至連身高體型膚色都像你

我幫他加油

以為也你會聽到

--

於是我透過唯一能聯繫你的途徑

傳了久違的訊息給你

意外的是時間點對了

你給的

再也不是我期望的冷淡回應

然後我終於可以

親口告訴你

我好想你

一直以來都想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